离光

人生是一方通行,相遇是一期一会。



@十四

是竹马,是恋人,是最特别的存在——评《竹马以上、恋人未满》

       新坑的设定构思到一半,却突然无意间寻觅到一个竹马文太太 @竹馬以上 !太太太赞了!而且高产得让人感动哭!我这两天一直在补文,都补不完!现实向好棒!

       从1996年竹马两人相遇的那一年开始,一直到今年(非常遗憾没能看到14年,貌似是说在实体书里……),太多熟悉的竹马之间的梗连贯而成,好像真的借由这些透露给我们的一点一滴的冰山一角被揭开,窥探到了他们现实中完整的爱情故事。

       一开始的相遇和相识就像是命中注定,从最初到最后,都一直没法拒绝相叶任何要求的二宫,和最珍视二宫的相叶,两个人的感情从竹马间的亲密无间,到暧昧期的情不自禁,最后毫无悬念地在一起。全程甜得牙疼~

       现实感太厉害了其实我真的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写评了!说情节吧,完全就像是在看竹马粉红集锦,那就来说人物性格吧。

       我好喜欢太太笔下的相叶。和平常看到的多数的相叶角色塑造不一样,太太笔下的相叶,虽然也元气,但是会有阴郁,虽然也温柔,但是却也有很多强势的时候,虽然也将Nino宠上天,但是有时却会有专属于Nino的小恶劣。

       好像比起荧幕前看到的相叶,更像真实的相叶。

       甚至于我在看到太太写的一句,其实他也是个普通人,平常私底下哪会有那么多的笑容(大概意思),我突然有种被棒击的感觉。

       好像已经太习惯相叶永远的元气满满笑容满面,好像真的被他那句“不是因为开心而笑,而是因为笑了才开心”洗脑,明明其实自己也知道,off状态的小拔哥就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然后太太笔下的Nino,总有种理所当然是这样子但是又永远有意想不到行动的感觉。能很清楚明白他的心在想什么,但是却又永远无法捉摸预警他的行动,以为会进一步发展时,突然的按兵不动甚至退回安全界限,但有时在相叶失落时,又会有惊人举动,果然是妖精般的二大大,笑。

       传送门 tag竹马以上、恋人未满

       最重要的事情是,肉!肉!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肉多又香艳!加量不加价!八字母君苦手无能的我看着好羡慕!或多或少或含蓄或狂野!特别是子博!好多肉!还不重样!

       特别推荐“从kiss开始”系列,校园风,但是有点擦边球,想看纯情向的慎点,但是假如雷点高点的大推!鬼畜恶劣的翔哥哥帅我一脸!双面人小拔哥好迷人!敏感隐忍的Nino和直率勇敢的润润好让人心疼!

       四个人都是在爱情里特别笨拙的人,明明喜欢但是又总是忽视这种感觉,借由欺负对方的理由来亲近,身体靠近了心却远离了,沉沦在对方的怀抱里,但是却总是误会对方的心。

       直到稍微分开,才明白无论初衷是什么,借口是什么,统统都挡不住爱情的脚步。

       传送门 从kiss开始 (这个子博需要密码,虽然太太也公开说过密码,但是我不知道是否应该直接贴出来……太太的LOF里有篇kiss系列是leader视角的没有放在子博,可以从那里点进子博……)

       啊……我写评的能力真是越来越差(其实也没有好过)……我这种遇到喜欢的太太和文就会语无伦次的毛病什么时候才会好……、

       话说太太写的翔润也很赞,虽然就数量来说是远远比不上竹马,不过太太也说了,更偏向竹马。

       Sa~喜欢竹马和翔润的小伙伴都快去看吧~

       表白太太~ @竹馬以上 太太可以求多写一两篇翔润文吗~

       张嘴吃安利~


评论(3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