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光

人生是一方通行,相遇是一期一会。



@十四

【SJ】小幸运 (1End)

啊啊啊啊啊!!你们快看快看~阿九九画给我的~~~

kya!!萌哭我了润润小天使!!!!

阿九九real好人!大好人!超好人!!(发了一大堆好人卡……)

我成功勾搭了一个频手太太后又勾搭到一位画手太太了呜呜呜呜洒家这辈子值了!!!

偶嗨泥萌嗦!

我死都要写个HE的翔哥哥视角续篇出来啊啊啊啊啊!!

这么可爱的润润怎么可以不被好好疼爱!!!

我错了!!!

我这就赎罪去!!!

虽然不保证你们会喜欢!!

但是绝对HE!!!

啊啊啊啊啊!虽然我这边在下雨!但是谁也阻挡不了我去跑圈的决心!!!

啊啊啊啊啊!!!妈妈这个世界怎么都是温柔的小天使!!!


貳拾参賞酒:





看文前不要開小幸運一起食用,會哭到不行的・゜・(PД`q。)・゜・


盡力把軟萌小潤畫出來了,不要嫌棄(´;ω;`)

為什麼每看到我cp痛心的地方都會背虐哭呢(´;ω;`)


想看正太逆襲大哥哥的甜文( ´•̥̥̥ω•̥̥̥` )←住手



离光:

谢谢 @-alexRR R酱成全我的任性,所以这是送给R酱的回礼。

 

给你的小幸运2.0的回礼,小幸运。

 

爱你。


(忘了说一句,翔哥哥是比润润大五岁左右的邻居家哥哥设定。)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上帝的话……

 

       求求你,求求你……

 

 

 

       松本猛地睁开眼睛的时候,八月的阳光早已透过窗帘投射在他脸上,即使隔了一层布料,依然让刚从睡梦中醒来的眼睛觉得微微刺痛。

 

       茫然地看着房间的天花板,有点陌生又有点熟悉,棒球明星的海报歪歪斜斜地贴在上面,可以想象贴的人那时是怎么踮着脚将海报奋力往天花板上按。

 

       耳朵终于开始工作,窗外的蝉鸣猛地在耳边炸响。

 

       为什么在25层楼高的公寓里还能听到蝉鸣?比视觉听觉还要迟钝的大脑费力思考着,松本那被宿醉摧残着的脑袋好像被巨人拿着大锤子在不停敲打,叫嚣着罢工。

 

       啊啊啊,头痛死了,今天有什么课,随便了翘了吧,让我再睡一下……

 

       手掌捂上眼睛试图挡着阳光,愣了一愣,手往上抬起,小小的手掌。松本慢慢试着握起拳头,然后就看到这只小手也握起了拳头,再慢慢松开……

 

       什么情况?!

 

       松本猛地坐起,一脚将被子踹开,小胳膊,小腿,以及,小身板。

 

       嘶,头更疼了。

 

       “小润!你又赖床了?!”房间门被直接推开,记忆深处模样的樱井没好气地挑着眉走了进来,看到呆呆坐在床上的松本,有点意外,“喔,今天倒是已经醒了。”

 

       樱井直直走过来床边,已经初具大人模样的脸和身材,非常直接地伸手托着松本肋下将他整个从床上提起,站在床上终于可以和樱井对视的松本整个人还是懵的。

 

       “就算今天生日,和别人约定好的时间都要遵守呀。”樱井捏了捏松本的包子脸,满满的宠溺味道,“不是你早大半个月之前就哭着闹着说今天生日要我陪你去玩的吗?”

 

       “生日……?”松本重复念道。

 

       “是呀,一辈子一次的12岁生日,今年就要小升初了啊,我家小润终于要长大了。”樱井哄道。

 

       “翔君呢?”松本问道。

 

       “什么翔君,要叫翔哥。”樱井微微加重捏松本脸颊的力道,但是看到有点红痕后又马上松开了。

 

       脑海深处的记忆像汹涌的潮水一样涌来,将松本瞬间淹没。

 

       松本觉得脚下踩的不是床,而是云朵,太过轻飘飘,好像随时会从万丈高空坠下,于是他本能地伸手,紧紧地揽住樱井的脖子,放心地将整个人的重量都交托过去。

 

       就像过去无数次一样,樱井对于松本的黏人非常习惯,手还托住他的后背。已经是高中生,自己觉得自己已经是大人了,樱井对着从小看着长大的松本,完全是将自己当成兄长甚至监护人一样,嘴上虽然老是说松本长不大,但对于松本的依赖心底还是非常受用的。

 

       在松本看不到的地方忍不住抿起嘴角笑了笑,又立刻清了清喉咙教育道:“你这起床气哦,真是的,好啦撒完娇就快点洗脸刷牙,翔哥带你出去玩。”

 

       松本蹭了蹭樱井温热的肩膀,有点微微汗湿,摸着黏黏的,但是松本还是不舍得放开。

 

       “还不站好就不给你生日礼物了哦。”樱井笑着说道。

 

       松本终于乖乖的松开手,直接坐在床上仰着头巴巴地看着樱井。

 

       樱井从脚边的袋子里抽出包装好的礼物递给松本,松本接过后开始拆,看到礼物盒中间的鸭舌帽,呆住了。

 

       白色的帽子,帽檐是浅浅的粉色,帽子中间还有可爱的涂鸦字母。

 

       松本此刻终于想起来了。

 

       那时的自己正处于被身边的同学朋友整天笑说长得像女孩子一样可爱的自己长不高的时候,特别是看到樱井在上了高中后窜起的身高,心里正苦恼着时,又收到这顶帽子,特别幼稚地冲樱井发脾气,“为什么要给我这种女孩子才喜欢的颜色!最讨厌粉色了!”

 

       那时樱井受伤又失落的表情居然还能回忆起来。

 

       到后来长大后懂得更多的时候,才知道那时樱井买给他的帽子价格不低,以樱井当时拿到的零花钱金额,也怕是真的很宠他才舍得买这么“贵重”的礼物。

 

       然而知道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樱井看他傻傻地看着帽子,伸手拿起,揉了揉松本睡得乱糟糟的头发,直接扣了上去。

 

       樱井往后仰了仰身,审视片刻后,突然咧开嘴笑了,“嗯,果然粉色和你很搭。”

 

       松本觉得眼睛有点发热,只好装作打了个哈欠趁机揉揉眼睛,然后努力冲樱井尽力拉起嘴角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果然我们小润很可爱啊。”樱井笑得很开心,看起来好像比收到礼物的小寿星还要高兴的样子。

 

       松本猛地抽了抽鼻子,蹦跶下床嘟囔了一句我去刷牙,急急忙忙跑进洗手间。

 

 

 

       “翔哥,你说我今天穿什么衣服好?”松本打开衣柜,从里面扒拉出几件衣服和裤子,然后转过头问一直耐心等他的樱井。

 

       “咦?小润长大啦,开始学会打扮啦?”樱井取笑道,但还是走过来,翻了翻松本衣柜里的衣服,口中念念有词,然后提着简单的白色T恤和浅蓝色的背带裤递给松本。

 

       松本没有任何意见地接过,乖巧又迅速地换好,然后就非常自然地拉起樱井的手就走。

 

       走出家门的时候,还听见妈妈在那笑着说,“小润那起床气啊,还是翔君有办法对付呢……”

 

       八月末的周六,天气晴朗,天蓝得没有一丝杂质,松本走在樱井的边上,看着樱井配合着他的步伐有意识地走慢一点,时不时低头看看自己是否好好地跟着他,眼底的宠溺明显得快要溢出来。

 

       松本安静地走着,虽然弄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但是他很珍惜,还能肆无忌惮地向樱井撒娇,随心所欲地碰触他,而樱井还能好好地给他回应的此刻。

 

       好像就是从这顶帽子开始吧,还有什么呢?初中时知道了樱井恋爱,因而自顾自开始的生闷气;初中快毕业时不想念高中,全家人劝说无效拉来了樱井做说客,最后自己虽然还是好好地上了高中,但是却开始对樱井说话阴阳怪气甚至单方面的冷战;高中最叛逆的时候,烦极了也恼极了樱井以兄长甚至长辈的口吻和姿态教育自己;原本说不读高中的自己,最后居然还考上了不错的大学,终于醒悟过来一直的别扭是因为喜欢时,已经太晚了。

 

       为什么那时自己就不懂珍惜呢?既享受樱井几乎独一无二的宠爱时,却又希望樱井将自己当成能与他并肩的“大人”一样看待。不想让他始终当自己是需要照顾的小孩子,想要他眼中看得到他……

 

       但是,却始终用错了方式。

 

       原来,那时如果我像今天这样好好接受他的礼物,他会那么开心,露出那么好看的笑容,心情会变得那么好。回过头来思考自己这些年的“所作所为”,松本最终只能叹了一口气。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魔法一样神奇的时间结束,那么在结束之前,能不能给他再带来多一点快乐呢?哪怕是作为小孩子的自己。

 

       假如他觉得自己很可爱,那么就不要耍酷了吧,偶尔穿起他喜欢的衣服,戴着他送的帽子,对他撒娇,放心地依赖他……

 

       松本在心底下定了决心,抬起头来,却发现他身边没了樱井的踪影。

 

       在涉谷人来人往的街头,12岁的松本的个头,只能仰着头看着身边行色匆匆的陌生人,却找不到熟悉的那个人。

 

       “翔君!”松本大喊道,还没变声的小尖嗓却好像穿不透人墙。

 

       “翔哥!你在哪?”松本不停地张望,虽然顶着12岁小孩的身体,但是心智是20岁的他当然不会在这里迷路,更不担心自己的安全,但是还是迫切的想要找到樱井。

 

       没有携带,也不知道樱井去了哪,松本能做到的,只有努力爬上路边商铺橱窗前的石基,尽量让自己在人群中显眼一点,好让樱井能看到自己。

 

       自己只要好好等在这里就好了,翔君一定会来找自己的。松本非常笃定。

 

       转过身,看着橱窗中反映出的自己,清爽可爱的背带裤,有点肉肉的小包子脸,还有粉色的帽子。

 

       其实樱井没有选错,现在这个样子的自己,确实很适合粉色的帽子,松本对着橱窗咧了咧嘴。

 

       “小润……小润……小润!”终于找到了走失儿童的樱井直直冲过来,从背后抱住松本,力气大得差点让松本整个人撞上橱窗。

 

       樱井急急地将松本扳过身来,确定了是他后,终于重重地舒了一口气。

 

       松本看着还在不停喘着气的樱井,嘟着嘴抱怨,“翔哥太过分了。”

 

       樱井还在调整呼吸,但还是小鸡啄米一样点头承认错误。

 

       “所以作为惩罚,翔哥给我买那个吃吧。”松本一手直接指向远方拐角处的可丽饼店。

 

       “行,没问题。”樱井一把将松本从橱窗上抱下来,直接牵住松本的手,还叮嘱道,“一定要拉住翔哥的手不要放开。”

 

       不知道是因为热的,还是跑的,或者是急的,樱井的手掌不是记忆中的干爽,黏腻的手汗通过牵手直接蹭到了松本的手中,但松本还是非常眷恋地握紧了小手掌。

 

       “嗯!”

 

 

 

       樱井将松本放在路边公园前的木椅上,虽然就在可丽饼店的旁边,但是经过刚才那一出,他是真的吓怕了,所以一再重复叮嘱道:“就乖乖坐在这里不要动,如果有奇怪的人接近你一定要及时喊哥哥,知道不?”

 

       松本重重地点了点头,还很配合地伸手敬了一个礼,“知道了!”

 

       被松本逗笑了的樱井很顺手地摸了摸松本的脸,一步三回头地走去排队买可丽饼。

 

       樱井虽然很想带着他一起排队,但是看到这长龙,还是心疼松本,让他坐在一边。

 

       松本坐在椅子上,晃着两条小细短腿盯着樱井看,看到他看过来,就会露出自己最可爱的笑容,还会冲他摆手,然后就会看到樱井也冲自己摆摆手。

 

       松本乐此不疲地玩着这个招手的游戏,直到三个年轻的女生围了过来。

 

       “小朋友,好可爱喔~”

 

       “小朋友几岁啦?”

 

       “那边在排队的很帅气的男生是你的哥哥吗?”

 

       “你哥哥有女朋友吗?”

 

       “或者你知道你哥哥的邮箱地址或者电话号码吗?”

 

       ……

 

       松本仰着头看着围着他不停叽叽喳喳问着樱井情况的女生,抿了抿嘴,突然从椅子上蹦了下来,还没等那些女生反应过来,已经迈着小步子冲过去扑进樱井怀里。

 

       吓了一跳的樱井急忙询问情况,松本紧紧箍着樱井的腰,眼角却瞥到她们走了过来。

 

       “你们是两兄弟吗?”

 

       “哎呀你的弟弟真的很可爱呢~”

 

       “你们长得好像哦~”

 

       其中一个女生一边说着,一边伸手过来想要摸摸松本的头顶,松本揪着樱井的衣角整张脸努力埋进樱井怀里。

 

       然而那个女生的手伸到一半,樱井已经带着浓烈的拒绝意味般转了转身,语气冷淡地开口:“谢谢夸奖,但是不好意思呢,我家弟弟很怕生的,请不要随便对他动手。”

 

       几个女生尴尬地说了几句客套话,最后勉强地嘻嘻哈哈了几声走开了。

 

       “走了啦,你要闷死自己吗?”樱井轻轻掰开松本的手。

 

       松本扁着嘴看着地上不说话。

 

       樱井头疼。

 

       松本慢吞吞地往上伸直了手。

 

       樱井忍不住笑了一下,但还是非常顺从地弯腰抱起了松本。

 

       “都那么大了还动不动就要抱。”樱井将他挪了挪,终于找好了位置抱好。

 

       “那么瘦,都不长肉……”樱井自言自语道。

 

       起码今天,他是我的,才不会让给任何人,松本丝毫不在意旁人的笑容是否善意,心满意足地窝着。

 

 

 

       “看这部。”松本指着爱情电影的海报说道。

 

       “你不是说要看超人打怪兽的吗?”樱井指向另一张海报。

 

       “不要嘛,就看这部嘛~”松本拉着樱井的手左右晃荡。

 

       “为什么要看爱情电影?”樱井突然挑起眉问道,“小润你在谈恋爱吗?是不是有喜欢的女生了?还是有女生向你告白了?你现在还很小啦,这种事情……”

 

       松本看着开启了婆妈模式的樱井,赶紧喊停,“没有啦,你别想太多,这不就是之前那部很红的电视剧的电影版嘛,就是那时在你家阿姨拉着我们一起看的那部啊。”

 

       樱井歪头想了想,决定以后在松本过来他家玩或者做功课的时候,给他看时事新闻。

 

       买好了票,看着松本东看看西望望的可爱样子,樱井忍不住给松本买了最大份的爆米花,然后自己双手拿着果汁的时候,看着松本双手合抱着巨大的爆米花桶,亦步亦趋跟着自己走的样子,真的觉得心都软了。

 

       虽然有些地方蛮好笑的,但是到底还是爱情电影,樱井一边看一边在心里担心着会不会给松本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甚至忍不住在播放一些亲密镜头时特意逗松本说话吸引他注意力,一场电影看下来真的是心力交瘁。

 

       终于主题曲响起,樱井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却发现松本非常自然地跟着哼起,忍不住狐疑,“小润你很熟这首歌吗?”

 

       松本顿了顿,不太自然地说:“哦,班里的女同学刚一上映就看了,天天在教室里唱呢,听多了就记住了。”

 

       樱井半信半疑,决定之后一定要找机会再好好问问小润身边是不是有很多女生喜欢他,还要多点和他提提年纪还小不要恋爱!小润那么单纯,自己一定要早早做好教育工作,樱井默默在心底记上一笔。

 

 

 

       “翔哥,我想要拍那个。”从影院走出来,松本就拉住樱井,指了指旁边的游戏中心最外面的大头贴机。

 

       “你以前不是说这些拍出来的照片很奇怪所以不要拍的吗?”樱井问道。

 

       “可以选择的嘛,就拍正常版本的就不会了。”松本好像很有经验地说道,拖着樱井走了过去。

 

       等到前面的情侣拍完走了出来,他们两人走进去后,松本已经直接上手在机器前点点点,樱井环着手心情复杂地看着,开始思考松本已经和小女生谈恋爱的可能性有多高,但是还是在松本回过头时迅速收起了心思,两个人开始摆出各种搞怪胡闹的动作和表情。

 

       最后一张时,松本按下了开始键,机器开始响起倒计时的提示音,松本突然扯过配合他身高微微弯着腰的樱井,闭着眼睛亲上了毫无防备的樱井的脸颊。

 

       然后还没等樱井反应过来,就开始对他撒娇,“谢谢翔哥今天陪我玩,最喜欢翔哥了~”

 

       也许只有这种时候,这种谁都不会猜疑的年纪,才能那么坦然地说出这句话了……

 

       松本睁着大眼睛笑嘻嘻地想要尽量自然地将刚才那个吻掩饰过去,没想到樱井蹲下身,双手捧着松本的脸,也在他脸颊上轻轻亲了一下。

 

       “我也最喜欢小润了。”樱井笑得温柔。

 

       松本整个人愣在那里,手下意识地揪紧衣角。

 

       “咦?小润还脸红了?好可爱啊~”樱井好像觉得很有趣一样笑道,然后又被萌得受不了,再次亲了亲松本的额头。

 

       松本觉得自己腿都要软了。

 

       在等大头贴机处理照片的时候,樱井一直心情很好地小声哼着歌,松本看了看樱井,非常心满意足,原来自己除了让他伤心、失望、愤怒外,也是能让他很高兴的。

 

       “咕……”

 

       嗯?

 

       “咕咕咕……”松本发现声音发自自己的肚子。

 

       “吃了可丽饼,又吃了那么一大桶爆米花,居然还那么快肚子又叫了?”樱井有点惊奇。

 

       “爆米花明明是翔哥吃得更多!”松本忍不住指控。

 

       “饿了吗?”樱井轻声问道,连眼尾都带着温柔的笑意,好像宠爱松本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松本在心底默默盘算了一下樱井这个月零花钱在经过今天之后还剩多少,本来想说还是回家吃饭吧,到最后说出口时就变成了:“想吃拉面……”

 

       “嗯,那我们去吃拉面。”樱井摸了摸松本的头,应得不假思索。

 

       一个海鲜拉面,一个豚骨拉面。

 

       两个座位,两杯水,两碗面,肩并着肩坐着的两个人。

 

       樱井吃得很快,倒像是他饿了,嘴巴里塞满了拉面,连两颊都鼓了起来,还要转过头来留意松本吃得怎么样,看着他小脸快要埋进大碗里忍不住笑了起来,一笑就呛住了。

 

       松本赶忙递过水来,还帮忙拍着后背,樱井好不容易终于全部吞下去后,好像老头子一样感叹:“小润真的长大了啊,都已经会照顾人了呢。”

 

       说完就招呼店员帮忙添水。

 

       什么嘛,松本咬了咬牙,明明从小到大,都是你在照顾我啊……

 

       看着樱井碗里只剩下空荡荡的面汤,松本将自己那还剩一半拉面的碗推到樱井面前,“翔哥,吃不完,你吃。”

 

       “你哦,真是的。”樱井假意抱怨着,还是接过来准备将松本剩下的解决掉。

 

       松本托着头定定地看着吃得很欢的樱井。

 

       我们牵着手逛街,吃可丽饼,看爱情电影,拍大头贴,然后再挤在一起吃拉面,甚至还互相亲吻。

 

       我想要和你做的,情侣们做的事情,都做到了。

 

       松本闭上眼,终究还是忍不住轻轻叹了一口气。

 

       “小孩子家家的,叹什么气啦。”樱井捏了捏松本的鼻子。

 

       “翔哥才是吧,老爱碎碎念,你才像老头子呢。”松本笑着回击。

 

       我心满意足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小孩子的身体,吃完拉面,松本开始觉得昏昏欲睡,无论怎样都没法打起精神来,眼皮总往下掉。

 

       迷迷糊糊间醒来时,发现樱井已经背着他走在回家的路上,莫名的安心感让他又再一次睡了过去。

 

       再次隐约听到声音,则是妈妈和他的对话声。

 

       松本努力睁开眼睛,就看到满眼都是樱井的脸,樱井愣了愣,笑了起来,“好狡猾啊,回到自己的床上就醒了,你说,刚才是不是在装睡?”

 

       松本扯住樱井的衣角,呢喃着:“翔哥不要走,陪我……”

 

       “明天不是周日吗……大丈夫的啊……陪我,不要走……”

 

       “我今天生日啊,我还没许愿呢,我就要你今晚陪我不许走……”

 

 

 

       ——不行呢,你许下的生日愿望已经实现了,不能贪心哦。

 

       很好听的男声,最开始好像是樱井的声音,但慢慢的认真细听起来,又好像并不是他的。

 

 

 

       “祝你20岁生日快乐。”

 

       “樱井翔,我已经20岁成年了,可以对自己的所有言行负责,所以我要告诉你,我爱你!爱情意义上的!”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我一直都只是当你是我的弟弟。”

 

 

 

       “喂喂喂,松润你不要再喝啦,你才刚满20岁第一次喝你就敢混着喝?停停停停!别再倒了!”

 

       “哎呀省省吧,我都劝了多久了,都劝不动,你见过一副世界末日到临了的样子的寿星吗?”

 

       “那也不能不管啊!喂!你蜡烛还要不要吹了?蛋糕还要不要吃了?20岁生日愿望也不许啦?”

 

 

 

       ——我希望,可以和樱井翔在一起,哪怕就一天的时间……

 

 

 

       松本睁开眼,头依然疼得像要爆炸。

 

       只是目之所及,已经是非常熟悉的,现在居住的公寓房间的样子。

 

       摸过床头的手机看了看,8月31日。

 

       他在8月30日零点接到了樱井的祝贺电话,于是顺势告白继而被拒绝,然后那天晚上在朋友为他举办的生日派对上彻底喝趴下,现在是他生日后的第二天。

 

       但是对他而言,这是他生日后的,第三天。

 

       感谢上帝。

 

       他在心底默念,然后突然汹涌而出的眼泪,怎么都止不住。

 

       到最后,双手捂住脸,却忍不住呜咽出声。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认真呼唤我姓名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我觉得R酱都想要和我说什么仇什么怨了……

 

人家好好的给我做了个2.0版,我还写个BE来做回礼……咳咳……

 

其实这是我《编号991103》卡文卡得要死要活然后报复社会的产物……果然写BE会有种奇怪的快感……

 

我在写的时候一直单曲循环《小幸运》这首歌,然后发现其实这首歌就是个BE……

 

昨晚快写到结局时,不知道为嘛脚一踹踹到了电脑插头然后整个物理关机了……我抱头大叫了一分钟后又默默地开机继续。

 

其实我有思考过是不是因为写BE败RP,又或者是上帝不想让我写BE,然而我还是毅然决然地干了= =

 

其实撇开开头结尾,整体还是很甜的对不对~大声告诉我很对!告诉我你们还是爱我的!

 

好嘛我默默顶锅盖……

 

希望你们不会觉得“约会”过程流水账,意外的我写的时候不太觉得,果然有灵感写起来就是爽,想想《编号》我就要哭了= =

 

只要一脑补包子润润甜甜地喊翔哥哥sho ni ,我就觉得要被萌cry……所以请务必理解翔哥哥的种种痴汉行为!

 

有没有哪位太太能画出穿浅蓝色背带裤白色短袖T恤然后戴粉色鸭舌帽的包子润润出来!跪求!!只要想想都要萌跪了……让我无耻地at一下勾搭过的画手太太…… @貳拾参賞酒 

 

话说歌词真是各种贴合啊……

 

7000字的1end……看在这个份上你们别打我那么狠好么……

 

我发现自从写了那个虐番后,我已经离当初那个撒糖不要钱的小天使形象越来越远了……

 

每一个一口气看完细碎的小伙伴,都会在结尾说好甜好喜欢,然后看完番外就会哭着喊着说我欺负人……默

 

我因为细碎番外的时光日记已经收集了半卡车刀片了,幸好最后硬掰过来HE,不然还会是顺丰到付呢……

 

无论如何,要记住我是真的爱你们啊!

 

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22)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