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光

人生是一方通行,相遇是一期一会。



@十四

最开始是R酱说想要剪个团频,

正好我那时刚被安利看完《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被片尾曲的《追梦赤子心》戳爆泪点,

于是用绳命给R酱推荐这首歌。

我和R酱说,我看着歌词,脑海就能浮现他们五个人曾经经历的种种。

挫折和荣耀,眼泪和笑容……

明明自己忙得要死,要做的东西堆得像山那么高,R酱还是超温柔地天天被我催着剪频依然笑呵呵地和我讨论着。

然后听着我这个门外汉在那提着各种不知道有没有用的意见……

励志团向,四分钟不到,希望能给看完的你带来一点感动和力量。

向前跑吧!与大家共勉~

【最后表白R酱~爱你么哒哒(づ ̄3 ̄)づ╭❤~】


-alexRR:

今天凌晨爆肝到三点多的产物

我记得以前有人夸我高产来着但其实完全不是这样的   我要严肃认真的纠正你们的观念  明明是懒癌重症患者 _(:3」∠)_


光光 @离光 推荐的BGM  满满的能量啊~

再一次表白一万亿的爱!一个实力催文一个实力催频就是我俩啊 _(:3」∠)_


第一次剪团向 如有不足多多包含~

希望能喜欢!

嗯 好像真的没什么要说的了······

虽然我平时不怎么爱说话聊天但还是爱你们~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