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光

人生是一方通行,相遇是一期一会。



@十四

《细碎时光》TXT整理

整理这个其实真是很枯燥又无聊的过程,如果不是说好了要整出来,大概早放弃了一百九十万次……

而且特别是在最开始几章,都有种想要删了它的冲动……

捉虫,改病句和换掉重复的形容词……还有强迫症如我必须要弄整齐的格式……

哦废话真多啊我……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qXrpNOw

或者  直接点我

谢谢不嫌弃,谢谢喜欢,这句话说了很多次,但是依然心存感激。

哦对了,好忧桑的一件事情是估计有了TXT后,之前的分章就不会有人去点了……

曾经我想要将我每一章最后说的废话都收进TXT去(那才是我的本体!),结果被Jess无情地否决了……

之后它们的热度估计都不会再上升了……

所以,马猴烧酒们!来吧,戳进完结章,如果还没点过心心和小蓝手的,帮我点一下吧……现在的喜欢是451,热度是520……看看能升到多少……

最终章戳我

嘛,嫌麻烦的小伙伴不点也没关系。

曾经我在修文时,总觉得我在这时候会有很多的话说,但是现在发现其实真的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

感激并幸福着,谢谢。



 @-alexRR 你就是永远都被我开后门但是永远都抢不了沙发的悲催娃,摸摸。但是有你一直督促鞭打我修文,谢谢。

评论(56)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